世态便如翻覆雨

当我给别人安利之后~

案例一:如何给别人安利移动迷宫

第一步:直接发资源(一定要他比较信任你的品味时候)

第二步;和他讨论一下剧情


第三部:趁着他比较喜欢你推荐的时候,顺手给他推荐点别的(视被安利者具体情况而定,豆瓣评分高的口碑好的你自己也觉得他会比较喜欢的基本就是万金油)






是的,他们俩的头像证明了什么叫做:不是只有妹子才会用男神照片当头像,男生的脑回路就是这么清纯~~~我绝对要看在他们头像的份上和他们多聊两句就是了~



In case U don't no

绿字是我,蓝字是他



其实安利给同学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聊剧情,顺便增进感情



BTW:安利路漫漫,没有资源都别谈


其实最难受的还是为什么我的每一个男神接的片子都这么虐(没错我说的就是迷宫和权游!看到newt死心碎,看到jojen reed死我真是`````!!!!难受到原地爆炸)

每天都在想如何给布兰和jojen/Tomas和newt一个好点的结局~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